平博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平博 >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信息正文

我院老干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8 16:54:3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老干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杜茂林、机关党支部书记苏森旺、老干支党支部书记孙志伟参加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老干支部书记孙志伟领誓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出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句句千钧,神情庄重地重温了对党的誓言,更加坚定身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汇报学院情况

  党委副书记杜茂林、机关党支部书记苏森旺向党员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崇高敬意,转达了学院领导对老党员的问候和祝福。

  三.讲党课




  四.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杜茂林与退休党员展开了讨论,耐心倾听老党员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组织老党员填写《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表》,希望老同志退岗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对学院未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杜茂林表示,每一名退休老党员都是我们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历经和见证学院的发展,凝聚着老党员们的辛勤付出和热切关注。老党员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要传承他们的精神风范,为老党员多办实事、好事,使老党员的晚年生活过得充实、幸福。

  老党员也对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院的建设发展,将会持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湖滨路 邮编:032300 电话:0358-7849925(0358-7849923招生办公室) © 2021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wzslyl.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