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平博 >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信息正文

我院党员干部赴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3-06-28 16:59:2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我院“清廉学校”建设,6月26日,学院纪委组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赴方山县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熏陶。

  在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广场上,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张苏勤同志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还齐声诵读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再次夯实了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了廉洁奉公文化基础。


  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于成龙廉政文化展览馆、于成龙故居、来堡古村落等地,详细了解于成龙廉洁奉公、刚直不阿、一尘不染、敢于担当,深受各地民众爱戴的廉明廉洁事迹,认真感悟于成龙“见利勿趋、见害勿避,方而不割,廉而不刿,直而不肆、光而不耀”的廉政内涵。大家切身感受“一代廉吏”于成龙的“勤、廉、德、才、俭”等务实为民和恪守清廉的优秀品质,深深地被于成龙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一生所震撼。他勤政爱民的为官品格、清廉的精神境界、良好的家风家教,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值得广大干部学习弘扬。

  通过开展本次廉政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律意识,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大家参观了贺龙中学,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湖滨路 邮编:032300 电话:0358-7849925(0358-7849923招生办公室) © 2021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wzslyl.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