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平博 >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信息正文

关于开展我院2023年度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3-05-17 11:05:4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培训是提升教师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保障。根据国家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对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为造就一支满足我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四有”好老师队伍,我院邀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在职业教育师资培训方面具有特色和水平的专家团队,对我院教师开展素质提升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讲:职业教育的形势与任务

  时 间:2023年5月18日 9:30

  地 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孟庆国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授课专家简介

  孟庆国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应用技术大学(联盟)理事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师资专业委员会主任、全国教育科学规划专家组职教专业组专家成员、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专家委员会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长期从事机械工程和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方面的学术前沿领域研究,同时还致力于对我国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研究,为国家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做出很大的贡献。主持并完成的“培养高等技术应用人才的一种新模式一本科+技师",于2005年荣获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曾获2012年度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湖滨路 邮编:032300 电话:0358-7849925(0358-7849923招生办公室) © 2021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wzslyl.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