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

教学成果当前位置:平博 >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信息正文

【职教周系列活动】电子信息系举办2023年技能大赛

时间:2023-05-18 19: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职教周系列活动--电子信息系首届“技能成就梦想,技能创造未来”技能大赛近日在实训楼成功举办。电子信息系和大数据学院的77名学生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共设置四个赛项分别是Java Web、Office、网络系统管理和CAD,每个赛项共设三个奖项。Java Web赛项要求参赛者编写一个完整的Web应用程序,包括前端和后端开发。Office赛项考察了参赛者的办公软件技能,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网络系统管理赛项要求参赛者设计并实现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系统。CAD赛项考察了参赛者计算机辅助设计能力,要求参赛者使用CAD软件进行建模和设计。


  技能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能力的平台,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习和实践的乐趣。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还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自我管理能力,相信他们会进一步坚定信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人生中大放异彩!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湖滨路 邮编:032300 电话:0358-7849925(0358-7849923招生办公室) © 2021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wzslyl.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