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平博 >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信息正文

我校两项课题喜获省职业教育理论研究立项资格

时间:2023-07-09 16:52:0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7月7日,由山西省中华职教社主办的2023年度职业教育理论研究专项课题拟立项课题名单线上公示,经过学校精心组织申报、省职教社组织初审及专家评审,我校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书记苏森旺及张瑞教师的研究课题成功获得立项资格。



  申报课题紧紧围绕职业教育服务全省中心工作,研究解决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对策建议。两位老师分别以“山西红色文化融入地方高校思政教育路径研究”及“山西区域行业背景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研究”作为研究内容积极申报,申报内容聚焦我省职业教育服务新发展格局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建言献策,研究成果将为我省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课题的成功申报是对我校两位老师研究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院教师团队的鼓舞和激励,对促进学校科研水平不断提高将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将激励更多的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科研竞争力。为我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湖滨路 邮编:032300 电话:0358-7849925(0358-7849923招生办公室) © 2021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wzslyl.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