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

学生活动当前位置:平博 >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 > 学生活动 > 信息正文

孝义市委与我院党委联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3-31 19:19:4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孝义市委与我院党委在我院行政楼联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活动。孝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晓春,孝义市统战服务中心主任李敏,孝义市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文明城市服务中心主任任德亮,孝义市教科局局长郭俭宏,孝义市市委统战部民宗股股长刘凯娟,我院党委书记张苏勤,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杨中庆,学生处处长闫文革,院办负责人、团委书记穆艳旭,党办负责人苏森旺以及我院15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活动。孝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霍双斌主持座谈会。

  我院现有15名少数民族学生,其中维吾尔族2名、回族3名、哈萨克族1名、满族5名、侗族2名、苗族1名、土家族1名,家庭住址分布在新疆、河北、湖南、山西等4个省份。为激发少数民族大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支持鼓励全方位多角度落实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孝义市委特为我院授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孝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晓春和我院党委书记张苏勤共同揭牌。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湖滨路 邮编:032300 电话:0358-7849925(0358-7849923招生办公室) © 2021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wzslyl.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