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

教学设备展示当前位置:平博 >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 > 教学科研 > 教学设备展示 > 信息正文

网络综合布线校内实训基地

时间:2022-11-01 15: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布线实训室建于2016年,共投资近40万元,目前,可以满足40-60名学生的分组布线实训。

  实训设备包括综合布线工程教学模型1套、网络综合布线实训装置8模块、网络综合布线实训台3台、全光网配线端接实训装置1台、光纤冷接与测试工具箱2套、光纤工具箱1套、综合布线工具箱4套、配套实训设备、工具及耗材。

  学院与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了网络工程技术实训教学资源库,包括实训教材、课件及视频等,为实训教学提供了便利,起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通过校企合作,我院建立了国家级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服务站,在满足教学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了实训室的社会服务功能。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湖滨路 邮编:032300 电话:0358-7849925(0358-7849923招生办公室) © 2021 吕梁职业技术学院(wzslyl.com) 版权所有